美食

xttvc1415
来自: xttvc1415 (盐城) 2013-03-25 14:36:15创建   2013-08-10 11:54:18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肥肥鱼 21275人喜欢
流浪近两年,获得并不是继续远行的汹涌欲望,反而更爱家的安宁味道。在外吃许多美食,却只想吃一口家里的白饭配酸菜,再如电影般矫情流泪。厨房是我的天堂,我做的味道不正宗,不牛逼,却是在外家人一定会思念的味道。人活一世,能被人思念已是莫大欣喜,与你分享,家之味来。
评语:家的味道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羞羞羞羞羞涩姐 10480人喜欢
培根好吃就是香!转自美食天下~
评语:培根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瓣吃货 5579人喜欢
评语:家常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F.t 7577人喜欢
各式饭点
评语:各种炒饭汤饭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瓣吃货 6144人喜欢
感谢:http://photo.renren.com/photo/285190287/album-494419336?curpage=0&t=&albumpage=#thumb
评语:各种自制酱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食遇 19678人喜欢
幸福就是两个人一起吃早餐:两碗稀饭,两个包子,一碗面;我有鸡蛋,你却没有火腿。嘻嘻,关注我哦~ 这是网上找的一个系列,真心的想都做一遍,目前只做了3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永生之酒 33097人喜欢
多搬自堆糖和花瓣网 人家怎么写的我就这么搬运了,大家也知道这些是美图网,转载集中地而已,再说有不清楚的百度一下各种图片和教程很多的。
评语:诱人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Bao.zi(Mrs.LV) 7980人喜欢
全职奶妈新生活~不许懒惰~!为了给家人更好更健康的生活要坚持自己做饭。家常菜你懂,若跟以往有重复在所难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xttvc1415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