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self

未宝
来自: 未宝 (杭州) 2013-03-26 13:07:32创建   2021-10-19 12:32:44更新
仅仅是为了记录那些当时对我很有感触的东西,便于回味起当初的那些小冲动。
来自:豆瓣日记
简七君 161人喜欢
前两周我们聊了一个副业话题,很多朋友就纷纷留言,到底自己怎么找副业。 其实我觉得,关键的问题并不在于主业还是副业,而是在于如何拥有“做同样的工作,总比别人赚得多”的本事。 先分享些身边的小故事。 前一阵,我司毛毛酱跑去苏格兰玩了一圈,回来以后,给我们晒了她买的一堆战利品。 苏格兰的羊绒围巾很出名,平时手很紧的她也和旅伴们一口气在同一家店买了7条。 她还特意提到,那家店在主路旁一个特别不起眼的小弄堂里,可是生意特别好。更有趣的是,这条巷子里,有两家围巾店。门对门的开着,一家店人流如织,另一家却生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未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