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图片

虎牙
来自: 虎牙 (安康) 2013-03-26 14:26:02创建   2023-02-19 14:23:54更新
4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Bollo 422人喜欢
21年年末,我和天宇回国。结束隔离后的一段时间,我们窝在家里,什么都不想做。 当时恰逢小姨的新房交付,准备装修。家里的大人说,学了这么多年设计,就帮家里设计设计吧,反正也没事干。 本来大家是不大信得过我们两个小孩子的。在他们眼里我俩都还是除了读书啥也不会的好学生。但他们自己也不懂,我们又是免费的,还是决定让我们试一试。 业主小姨一家的情况是这样的: 小姨是公务员,虽然已是中年,但性格还跟小女孩一样活泼。天宇妈妈说小姨年轻的时候可漂亮了,也爱打扮。这些都遗传给了她的宝贝女儿,表妹二十出头,跟妈妈年...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压个扁扁 8437人喜欢
最爱的厨房放前面 94年男生 广州 互联网打工人 两年前,买了一套建筑...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甜圈 10994人喜欢
前两年买了一套精装的小房子,本来是打算出租,可是去年年底租房价格并不友好,思来想去于是想着装修一下自己住。但装修除了要有经验还要有钱,上一套房子花了大价钱装修不说装得也十分一般——因为都是去找品牌定制的(索菲亚老子说的就是你!)于是这一套基本上是自己亲力亲为,跑各种工厂看货,累是累了一点,但是也省了不少钱。 目前我家除了家电,断桥铝窗和衣柜都是跑工厂看货定制的之外,其余的窗帘,沙发,木纹砖,灯具,电视柜,餐桌和餐边柜都是在1688上买的。在1688上薅羊毛的终极奥义,肯定还是装修建材这些大件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包胖胖 254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蘑菇爱家居 199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n u 14129人喜欢
三年的家。3500元/月 关于硬装修,预先已与房主达成一致。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島 1245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堂邦嘉真 2043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ღ 狐不悔, 15535人喜欢
我有这样一个梦想:如果可以,一个人背着黑色大包走遍各地,最后,停留在意大利的街角,开一家贩卖亲手做的甜品的杂货铺,细水长流。我希望这里会给沙发客们一个温暖的家。(✿ 夢の小店铺 ✿店面篇)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栗子头 6889人喜欢
有可能有的圖片是書店或是圖書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tulipj~ 8789人喜欢
(网络收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田 7251人喜欢
如果以后有房子我也要这么装修和布置。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栗子头 14931人喜欢
網絡收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艾尔嘉 44259人喜欢
2011年11月-2012年5月,点点滴滴完成48平米陋室的改造。 详尽的文字发表于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03135c010116h2.html 希望喜欢这个设计的人能够读那些文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darkcat 31733人喜欢
(需要套图的同学请豆邮我,留下你们的QQ邮箱(文件很大!!方便你们下载!),我会打包发你们!最近更新的套图里米有~还是需要另存为下~抱歉!不定期更新,最新上传在后面~谢谢推荐的童鞋们!(辛苦收集于浩瀚的互联网:P)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omo 11479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薇 20250人喜欢
【陆续更新中】【喜欢你就推荐下,不喜欢就关掉。】【实不实用、好不好看、配不配、有没有油烟、风水好不好、会不会淋雨、有没有蚊子……又不是给你住,别瞎操心了好么!!】【说话难听的没点儿忌讳的一律直接删留言+拉黑!辛苦收集不容易好么!】【不打包别求】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虎牙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