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的痛苦烦恼

林村河畔
来自: 林村河畔 (中国香港) 2013-03-29 00:53:57创建   2015-03-31 22:43:31更新
Metaphysical anguish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电影
8.1 (37348人评价)
导演: 乔尔·科恩 / 伊桑·科恩
主演: 约翰·特托罗 / 约翰·古德曼 / 朱迪·戴维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1991
回复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6.7 (7610人评价)
导演: 泰伦斯·马力克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欧嘉·柯瑞兰寇 / 瑞秋·麦克亚当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港译《爱是神奇》,准确应叫《爱是神经》。评两星,一星给美丽的美国中西部大草原、牧马、和奶牛;一星给摄影师。把感情片拍得这么纠结,纠结到可以反胃,也不容易。真有半场就走人的,而且是两个。在油麻地看了一年多电影,第一次碰到。“半小时没离开纯属因为不知道接下来干什么!” 一个普通的三角恋故事,拍出了“三个精神病的三角恋”的范儿。朋友说 #爱到深处都是神经病# ,下次无聊不如看《富居山春宫图》。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林村河畔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