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打扮。

青瞳。
来自: 青瞳。 (南昌) 2013-03-29 09:39:56创建   2013-05-07 13:35:33更新
5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堂邦嘉真 56686人喜欢
全为原创搭配,转载或商业用途请先咨询,未经同意作商业用途者会被追究责任,品牌合作请邮件联系。制作网站:https://www.fashmates.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Zoeyyn 119人喜欢
有很多妹子大概看另外那个相册还是不知道要买什么样的衣服。所以露珠特开此相册,拿一些具体的款式给大家参考。我不是在说这个款式就适合所有丰满的妹子,请大家下手之前考虑清楚。图片来自一些海外网店和淘宝。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Zoeyyn 368人喜欢
给自己的穿衣BOOK(基本更新完毕,有妹子指名需要再加)。相册描述请见图一。款式建议请戳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86095960/?start=0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青瞳。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