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燕乌集阙右衽读书小组第110次活动】诗经十五国风速读(2.13)

燕乌集阙读书会
来自: 燕乌集阙读书会 (北京) 2013-03-29 11:21:36创建   2013-03-29 11:21:36更新
时间:2013年3月29日 (周五) 下午18:30—21:00。
地点:朝阳区亚运村大屯北路华悦国际公寓R座507室(13601146903) (地铁五号线大屯东)
费用:办卡会员45元;每人65元;学生半价。
内容:魏风(七篇)东商领读。
目前燕乌集阙读书会还开设有:
一、经研会:面向具备一定文本基础的学友,旨在通过对文本的学习、讲解与探讨,深入研究国学经典内涵与中国哲学智慧。研习经典包括《诗经》、《论语》,同时诵读《道德经》、《庄子》。

二、经读会:面向国学初级阶段学友,旨在通过经典诵读,建立读书之法,同时熟悉文本,为进一步研读奠定基础。诵读经典包括《中庸》、《论语》、《道德经》、《诗经》、《庄子》、《孟子》。

三、《春秋左传》分会:面向经史学友,旨在通过精读《春秋左传》,并辅以《春秋谷梁传译注》、《春秋公羊传译注》,以义为经,以史为纬,熟悉春秋历史进程,同时研习孔子著经之微言大义
来自:豆瓣同城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3-03-29 18:30 / 地点:北京 朝阳区 燕乌集阙德之流行站(朝阳区亚运村大屯北路华悦国际公寓R座507室(13601146903) ) / 参加人数:1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燕乌集阙读书会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