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之味

Mus
来自: Mus (北京) 2013-03-30 01:22:20创建   2013-04-02 18:04:40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狐狸p 263人喜欢
Hollis Brown Thornton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狐狸p 146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口苗君🌊 7289人喜欢
366天 2013年1月20日 经提醒 发现原网址里的诞生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是当初建册时候的样子了 很多都不一样 我也很无奈☞http://www.birthdaycolors.jp/ 所以这个就纯粹当做是同月日的孩子集合勾搭册了 ( ̄▽ ̄")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勿一鸣🧸 15230人喜欢
http://www.douban.com/note/97945094/ ←【如果你喜歡這個相冊,以及想要轉載,就請一定看這個,谢谢】我就默認大家都看過這個了XD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三淼君 10274人喜欢
http://design-seeds.com/index.phphttp://www.colourlovers.com/ 不存图,莫伸手,链接已给。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私喜 16692人喜欢
不同时期里我喜欢的配色 手动截图 无打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秋色波连波 15305人喜欢
百草霜、淡藕合、浅藤紫、胭脂红、雀灰、茶绿、樱桃红、荷茎绿、海棠红、槐黄、抹茶色、豆青、竹青、蟹壳青、茄皮紫、葡萄紫、姜黄、鸭蛋黄、罗汉果色、松花绿、秋葵绿、草木灰、蝶粉、月白。中国传统颜色,花草动物质地,尘世都在色彩里。中国传统色,320色。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u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