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东东

LadyRiceGo
来自: LadyRiceGo (上海) 2013-03-31 10:32:11创建   2013-04-29 10:01:09更新
上手快~~好用看得见~~~谁用谁知道!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
评语:再好不过了!一流速度+稳定性能+人性插件+简洁界面+……太棒了!!o(≧v≦)o~~ “浏览器不一样的人怎么能成为朋友呢?”~~~~~~ XD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全球最大的笔记软件印象笔记(Evernote)。 从加利福尼亚到北京,从西八区到东八区,印象笔记带着全球智慧与灵感,来到中国用户身边。 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快的同步速度,更友好的简体中文产品体验和更完善的用户服...
评语:这么好用我会说?j╭(╯3╰)╮同步速度要是能再快一些就再完美不过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adyRiceG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