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的

立夏
来自: 立夏 (广州) 2013-04-02 14:25:17创建   2015-04-13 11:31:4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易之居士 634人喜欢
低风险投资不是无风险投资,是指以很较低的风险,获取合理的利润率,下面谈谈低风险投资的几个阶段。 1、小学生阶段(货币基金和债券) 据我了解,绝大多数人不做投资,将钱存活期(0.36%的年利息),或者一年定期(3%的年利息)。低风险投资的小学生阶段,是购买货币基金和债券。 目前大多数货币基金平均年收益达到3%,而且T+1取款,收益率是活期的10倍左右,灵活性基本等于活期存款。AAA企业债,收益率大多4%-5%之间,利息超...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网站
网址:http://www.ichangtou.com/ 介绍:http://www.douban.com/note/222343575/ 通往投资之路的捷径,或许可以开启你的财商。 由豆瓣@水湄物语 创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立夏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