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

叫我全名刘小妞
来自: 叫我全名刘小妞 (菏泽) 2013-04-02 19:23:16创建   2013-04-02 19:24:2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瘦腿经验分享 3人喜欢
办公族们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小时,长期以往,下半身特别是腰腹部和臀部自然变得臃肿不堪。今天小编就教几招能有效又快速减肥瘦腿的方法,久坐的办公一族们不妨试试吧! 多走动 你可以每隔1-2个小时就站起来走动一下,还可以用力按压下半身的穴位,促进下半身气血循...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瘦腿经验分享 2人喜欢
长腿的女性都会显得非常的有气质,整个人看上去都是神采飞扬的。所以,一双长腿对于女性来说,是梦寐以求的。你心动了吗?不过别担心,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在工作中快速瘦腿,让你最快速度打造模特般的美腿哦! 干洗腿: 步骤: 1.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用力从大腿根...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叫我全名刘小妞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