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配枪少女
来自: 配枪少女 (New York City) 2013-04-03 14:05:03创建   2014-08-31 03:44: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王子的王座 6551人喜欢
个别我不熟悉的颜料我会翻译原始资料而不做主观的评价。 如果百度水彩颜料会出现一篇通篇是谬误的豆瓣文章,居然能把完全不入流的白夜意淫为什么全世界最好的固体水彩,不点名但是实在看不下去,误人子弟,海外一个美院的学生都可以写信批判大品牌的颜料,只要有真凭...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诚猫😸 318人喜欢
之前总结的香水日志被豆娘莫名其妙吞掉了(备份也木有发俺(╰_╯)#),现凭记忆和TB记录整理如下。 先应个急,之后会慢慢补充完善回来的。 感谢 never mind (凝注今日怎样好) 亲 & 非浓 (愿生命待你好。) 亲的督促,不然俺还在一直明日复明日呢~~ o(* ̄▽ ̄*)o ~~ 【网络淘香地图】 (能找到出处的都标注了,没标的就太久远找不到啦) 1、TB靠谱大卖家 以下排列为:店铺名/掌柜ID/链接/备注 假发沙龙香水分装小铺 http://tb.cn/...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配枪少女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