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不过人心*
来自: 凉不过人心* (北京) 2013-04-05 22:13:51创建   2015-01-26 16:27:5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tulipj~ 2301人喜欢
text_joyce 相较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的夸张配饰,我更偏爱细巧精致的首饰,日常佩戴不会抢太多风头,又能默默地给整身搭配加分。特别是近距离地与人接触时,那些小而美的“饰”所增添的细节魅力,耐看又值得推敲。如果实在嫌单品没有存在感,也可以互相搭配着带。 逛SHOPBOP时,发现几个细巧精致风的首饰牌子,很多都以K金为主要材质,有的镶有小颗宝石点缀,日常佩戴也不怕掉色,更不会显得没品质,款式经典不失时髦,反正就是我一直寻寻觅觅的那个样子。 1. blanca monrós gómez 设计师Bl...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Asherah 6280人喜欢
我结婚的时候,公公的致辞是,幸福婚姻的秘诀是选择对的人。而我父亲说的是,婚姻之中最重要的是宽容,两个人之间不存在所谓的胜负。我很怀疑我父母婚前相处的时间有现在任何一对情侣之间相处的那么长。我的长辈们都有一份美满的婚姻,即使是我爷爷奶奶那种家族安排的婚姻,老来也是手不离手。这些婚姻都是很可靠的,因为他们都是很可靠的人。 他们有明确的人生目标与期限,独立自主,又能有效与伴侣沟通,让伴侣开心,我一直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凉不过人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