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经

daisy_I
来自: daisy_I (武汉) 2013-04-06 16:28:48创建   2018-11-25 12:58:4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厨子 2818人喜欢
这几天被孩子爸的体检报告折磨得寝食难安。重新打开豆瓣,写下这些心烦意乱。 我与孩子爸十六岁相识,二十五岁结婚,婚后第七年才生下孩子。今年孩子十一岁。 两天前当我独自在医院打印他的胸透报告时,天眩地转。 回到家,我没有忍住情绪,打电话给孩子爸马上从公司回家准备下午去医院复诊。他中午一点才回,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我胡乱下了一碗面条给他。他安慰我,不会有大碍,他心里有数。软弱的个性让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我对他说,“我不允许你生病,你要照顾我一辈子。” 这几日,我整个人崩掉了。甚至不想起床,痛苦消耗了所有的力气,不亚于前一个月我自己生病时经历的恐惧。 进一步检查还没有结论,我却已然撑不下去。我才意识到了,他已经长到我的身体里。他或许也从没想过,我对他与孩子的爱有多么深,这是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的。 我们刚结婚时年纪尚小,也没有多少人生经验。工科院校毕业的一对男女同学,没有轰轰烈烈地爱过,只是觉得...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aisy_I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