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

xX赛宁
来自: xX赛宁 2013-04-07 10:44:06创建   2013-04-07 10:44:0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囧之女神daisy 993人喜欢
上一篇见这里。 (2) 好几年前,我在深圳租第一个房子时,P是我的室友。我先住进去几天,她后搬进来。搬家那天,她一个人来敲门,带着很少的行李,从头到尾一人搞定。我问她要不要帮忙,她说不用。第一印象是她是个苗条漂亮的姑娘,做事情非常干脆利落,利落到有狠劲。才从广州搬到深圳。大家年纪相仿,很快就熟了起来。周末一起聊天,出去逛街,打球,吃饭,反正就是两个年轻女孩常见的那些娱乐。 在深圳,若你并非刻意扩大自...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xX赛宁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