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团子`萌-。-
来自: ``团子`萌-。- (沈阳) 2013-04-07 13:49:17创建   2013-04-07 13:49:1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珠宝商Yvonne 5489人喜欢
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随便说起吧。这个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小的经验。大家要是有用的上的就算是我有点用了。 个人租房情况大概是4年租过大概3次房子,都是一居或者两居,我们夫妻两个人租。没有合租过所以这块情况不算很熟悉。 找房 很多同学找房子的时候很盲目,我觉得要找一间合适的房子首先要考虑几点。 1,你工作的稳定性,这个决定你租房的总体预算和期限。 2,工作地点的距离,交通成本有时候起了很大的决定因素。 3,个人的...
评语:租房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团子`萌-。-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