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茶一饭一人生

momo
来自: momo (南宁) 2013-04-09 17:55:56创建   2020-03-09 00:00:59更新
慢慢的,我相信食物具有的妙不可言的治愈力量。

感到沮丧焦躁不安的时候,就来翻翻美食相册吧。
5 人关注
来自:豆瓣广播

ranniefish的广播: 当然是,像海街日记里那样泡青梅酒了,用牙签一个梅子一个梅子的戳个遍。古早味的照片里,时间跨度比较大,从2016到2018,现已是快四年的陈酿咯!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momo 2304人喜欢
第三次更新,一个很方便又好吃的酸汤水饺做法。 原方子来自下厨房,但...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囧之女神daisy 246人喜欢
先说电饭煲四杯鸡。是这样的,我在学会这个菜之前,也不敢相信这!么!简!单!出来效果这!么!好!这么说吧:你用这么简单的办法做出来的,和店里大厨拿来卖的,差距也就是70分和85分之差,店里跟你的最大区别仅仅是:他们通过炒糖,增加了焦糖风味,同时颜色更好点,鸡肉更嫩点而已。这些卷面分一样的加分项,在家完全可以不要!!在家就是要多快好省做出能过70分的低配版就很值得开心了!!早知道这么简单,我在6岁时就该尝试。 因为使用电饭锅,所以连油锅都不用开,但事后好好清洗下电饭锅盖子,蒸汽口等部位。 当然,这个...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Lottie 2568人喜欢
“世间有酒,我就喝不够。” (文中产品的购买链接都放在评论里啦~) 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里,少女喝下一杯酒酿,说:“ 我觉得伪电气白兰地是能够将人生彻底变得温蕴的丰润之味。 ” 在她眼里,鸡尾酒是让这个世界变得奇妙的催化剂,在一场场酒会中,在馨香馥郁的回味里,少女的夜晚变得欢脱又有趣。 不同于酒局上的自杀式饮酒的喝酒文化,我知道很多女生其实也有小酌的需求。 在工作饭局和出差参加的酒会晚宴中,我需要尽量时刻保持清醒。端着酒杯四处 social ,酒精对我来说像是一剂微量的麻醉药,能稍微缓...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夜夜、 ̄失眠 5034人喜欢
吃不到的永远蠢蠢欲动,推不倒的永远有恃无恐。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乱子 7239人喜欢
在下厨房下厨的日子。每张图下面都有菜的名字,直接去下厨房搜索菜名就可以啦! 我的下厨房主页,戳→ 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00931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isa|离 1254人喜欢
新手下厨,技艺生疏,两手油盐,一脸灶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肥肥鱼 11203人喜欢
红色的辣椒,绿色的苦瓜,紫色的茄子,黄色的土豆,黑色的木耳,菜市场里有这么多颜色~“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一个个的拍,一个个的吃掉。人能拥有的最大幸福,莫过于一个自给自足的吃货,制做着最有味的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阿汤哥 634人喜欢
【电锅排骨汤,营养又健康】排骨汤好好喝!找来62道排骨汤的方子,在家里用电锅就可以搞定!赶快收走!(请推荐,不费电^ ^)另外,请不吝惜地关注我吧!猛击右边。http://dou.bz/0RUvFo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herry Killer 673人喜欢
记录我的成长轨迹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人间食堂 6511人喜欢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个相册用以收集开馆前辈之手造吃食。统一说下命名方式吧,【】符号内是饭馆或个人的名号,之后是菜名,后面是做法或心得体会。(喜欢请推荐,分享不费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水晶月光 3005人喜欢
食物的魅力在于,不管在盘里在碗里还是在锅里,都不遗余力的勾引你~ 就是喜欢你懒洋洋躺在锅里的样子~美态无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圃生 8046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水晶月光 5823人喜欢
厨房是我的游乐场,玩乐所得专供我的小白鼠O(∩_∩)O 嗯,这个相册只放我做给他的那些食物。 学厨中,不断在尝试对我来说没试过的新食物,有一次性成功的,但更多是经验教训。 食物拍的效果随当日光线而定(晚餐大多“昏黄”的灯光,我爱自然光)。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a vie en rose 921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契丹 14515人喜欢
陕西,又称“三秦大地”。陕北、关中和陕南,从北到南,气候饮食风土人情差异甚大,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民风淳朴,素有“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的声誉。现由关中楞娃,把小吃集册,欢迎各位吃货朋友们补充。注:照片来源纷杂,如不能一一标注见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永生之酒 33097人喜欢
多搬自堆糖和花瓣网 人家怎么写的我就这么搬运了,大家也知道这些是美图网,转载集中地而已,再说有不清楚的百度一下各种图片和教程很多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叁仟 6642人喜欢
2013.5关西之行 此相册内未做特别说明的使用单位都是日元 使用相机为nikon D7100 图片会慢慢补充说明 以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永生之酒 15634人喜欢
挑我喜欢的收集于网络,想以后留着自己学, 多搬自堆糖和花瓣 人家怎么写的我就这么搬运了,大家也知道这些是美图网,转载集中地而已,再说有不清楚的百度一下各种图片和教程很多的。 如有冒犯豆油删图 ^_^。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爱丽丝与三眼怪 16365人喜欢
适合懒惰姑娘的小简餐,譬如我自己~~~(当然也有偷懒买现成的)早餐居多,因为很适合摆盘。中餐晚餐都是和大家一样的家常菜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雨前羽街 8456人喜欢
这是个庞大的计划,要挑战小当家料理的可行性!暂定每周1道! 回顾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1ODEzOTMy.html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mom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