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天下

就不长大
来自: 就不长大 (南京) 2013-04-10 19:08:51创建   2013-06-10 10:36:22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叁仟 6642人喜欢
2013.5关西之行 此相册内未做特别说明的使用单位都是日元 使用相机为nikon D7100 图片会慢慢补充说明 以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契丹 14515人喜欢
陕西,又称“三秦大地”。陕北、关中和陕南,从北到南,气候饮食风土人情差异甚大,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民风淳朴,素有“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的声誉。现由关中楞娃,把小吃集册,欢迎各位吃货朋友们补充。注:照片来源纷杂,如不能一一标注见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黎霹雳 17405人喜欢
无非吃喝二字。
评语:广州吃货(有地址)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吖土。 2063人喜欢
2012.9月澳門-曼谷-索列塔尼-蘇梅島-曼谷-清邁。清邁很美泰國也很可愛,有機會再去。想了想還是更新吧,據說上次更新nz用了2年?所謂遊記請戳http://www.douban.com/note/253742034/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就不长大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