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Adagio
来自: Adagio (北京) 2013-04-10 20:18:39创建   2013-04-13 14:51:4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爱斯特拉冈 2739人喜欢
很漂亮吧? 我觉得女明星们在她面前弱爆了。(虽说她也是女明星)直到今天,她对全球无线通讯技术所做的贡献仍旧无人能及,是当之无愧的“跳频扩频通信之母” Wireless goddess!维基百科链接:(Spread spectrum) ,甚至于称得上“CDMA手机之祖母”。(非GSM手机,题目括号中话和称谓为引用,敝人不敢乱加......) “比我聪明的都没我漂亮,比我漂亮的都没我聪明。”这句话虽并非出自海蒂·拉玛(Hedy Lamarr)之口,却真真切切地成了她的写照。费雯·丽也因长得像她而倍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萧秋水 2746人喜欢
有朋友爱特我,让我发表意见: “一个一天发二十条微博评论五十条微博的人劝人要多读书,是不是一个精神分裂患者?” 这句话缺少语境,非常容易断章取义,朋友是从微博和读书是否有矛盾画看,我觉得他说的对: 提问的前提是把微博作为碎片化阅读的代表,所以和以深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dagi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