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儿

一颗春卷卷
来自: 一颗春卷卷 2013-04-11 11:42:25创建   2016-11-29 22:15:32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米尔不说话 14人喜欢
日常本子,不定期更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陳服裝小姐 255人喜欢
【❤Miantai交换活动❤】欢迎画小画儿的童鞋们约稿我们可以互相交换。~或者你用任何你喜欢的东西或者你觉得适合我的东西我会喜欢的东西和我交换!地址请豆油,我会快递给你。包邮喔亲!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三淼君 3459人喜欢
细看 每一张都很有意思。Mattias Adolfsson瑞典 、男 。【 全是大图哎!】来自deviantarthtp://mattiasa.deviantart.com/journal/只挑了一部分搬过来。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梨奀. 778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莫小段 1488人喜欢
冬天里看着她的画可真欢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皮耶利亚 1471人喜欢
【求关注】据说立体派拼贴的灵感来自毕卡索和布拉克看到巴黎街头贴满层层海报的墙。 后来拼贴有助于延伸发展出”新”的绘画创作材料、技巧和理念。作者Chloé Fleury是一个法国插画和设计师,她喜欢把平面的张纸变为三维的形式,亮丽的颜色和清新的风格让人欣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栗子头 87人喜欢
出處:http://blog.sina.com.cn/cuilian,已爭得作者同意,轉載至豆瓣,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需转载,敬请告知原作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三淼君 5417人喜欢
学画历程等问题回答 http://dou.bz/2M2qy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eeeeelau 579人喜欢
x x x( INK )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ochizukikaoru 13542人喜欢
Via:Maja Wrońska 作者的DA:http://takmaj.deviantart.com/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一颗春卷卷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