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洛悠兰
来自: 黎洛悠兰 2013-04-11 12:17:10创建   2014-07-08 16:01:46更新
1人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了了 1269人喜欢
了了的剪纸们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扬眉剑舞 2667人喜欢
一般印象中的四合院,总是逃不了死板的标准模式,窘迫不便杂乱破败的景象。通过郑希成先生的整理,我们得以一窥传统院落的本来原貌,体会不同背景主人的灵活巧思,不论贫贵总归自在的院落生活。 本册百座院落,近几年内拆毁者已占六七十座,所剩也破落不堪,继续拆除中。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扬眉剑舞 426人喜欢
由浙江闵齐伋作于明亡前四年的1640年,二十张木刻套印版画描绘了《西厢记》二十折剧情,画面构图让人拍案叫绝,不仅描绘情节,还把这些画面表现在了各种流行的绘画形式中,屏风、走马灯、信笺、手卷、折扇等等。是明末版画巅峰之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aoowa 4179人喜欢
一些草圖,速寫.练习什么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葵安 152人喜欢
網絡收集http://www.topit.me/album/959765?p=9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葵安 382人喜欢
網絡收集http://www.topit.me/album/932362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伊安 880人喜欢
基本都是之前绘本的试稿,但是想法就是这个了http://www.douban.com/note/181429818/,作为教程这样是不是更完整了:)
评语:剪纸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沈入忘🌟 6人喜欢
恩,单独分出来比较好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沈入忘🌟 345人喜欢
备份 图片来自网络……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我删除 喜欢尽管拿去喽~资源共享……
评语:图样什么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哈猫Yuki 199人喜欢
不要求大图哦,我也没有大图.....
评语:日系和风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陌聆 154人喜欢
By: Mattias Adolfsson
评语:很温暖的画,大部分是建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3742人喜欢
选了其中的一些,喜欢的自己可以去看。http://www.etsy.com/shop/mulberrymuse。转载请标明,谢谢
评语:很复古很森系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黎洛悠兰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