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落无声

苡苡
来自: 苡苡 (新乡) 2013-04-13 11:04:35创建   2013-04-13 11:04:35更新
洛阳牡丹花会前,武林盟主公羊安一家被血洗满门。一时间,江湖上流言纷纷。面对群龙无首的中原武林,为推选一位新的武林盟主,峨眉派掌门与天鹰帮帮主为夺盟主之位大打出手。从死难中逃离洛阳的公羊安家仆人潘黎,携带公羊家唯一血脉公羊雪燕一路往北,隐居风城谷。二十年后,潘黎在黑木崖遇害,公羊雪燕踏上寻仇路。
  为爱痴狂,却顾武林正义于不顾;饮血戮剑,独于梦溪谷中遍种红花。
  一段十八年的恩怨情仇,一曲江湖儿女的悲欢离合。
  《剑落无声》,伴您一起惊心,一起动魄……
来自:豆瓣日记
苡苡 0人喜欢
洛阳牡丹花会前,武林盟主公羊安一家被血洗满门。一时间,江湖上流言纷纷。面对群龙无首的中原武林,为推选一位新的武林盟主,峨眉派掌门与天鹰帮帮主为夺盟主之位大打出手。从死难中逃离洛阳的公羊安家仆人潘黎,携带公羊家唯一血脉公羊雪燕一路往北,隐居风城谷。二十年后,潘黎在黑木崖遇害,公羊雪燕踏上寻仇路。 为爱痴狂,却顾武林正义于不顾;饮血戮剑,独于梦溪谷中遍种红花。 一段十八年的恩怨情仇,一曲江湖儿女的悲...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苡苡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