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走进心里的

时光的孩子
来自: 时光的孩子 (北京) 2013-04-15 18:13:44创建   2013-12-07 20:35:2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watly 1787人喜欢
近一个月开始重新研究起了画画这个古老的爱好。 主要研究的是水彩这个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媒介,其原因,就是这种媒介里涉及的不可预料性是之前把玩的媒介们如色粉和油画都不具有的。 可是过了几个礼拜,看了不少资料和画家们的视频,我意识到很重要的一点: 一幅好的水...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倾听文字的声音 72人喜欢
晚上从一个大商场吃完饭出来,看到两个垂头丧气的男孩,他们坐在商场门口的户外台阶上,低着头,不停的搓着手,看不见他们的脸,只能看见他们不说话。在他们的面前,是一个年级大约25岁左右的女孩子,站在下面一点的台阶上,用很焦躁但只能很靠近才能听到的声音噼里...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时光的孩子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