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catherine
来自: catherine 2013-04-15 20:43:35创建   2013-06-16 22:21:5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银谷 10255人喜欢
突然想到的。 好朋友与挚友的区别就像一部好电影和一部经典杰作所带给你的不同感受。 一部好电影和一个好朋友一样,只是一种当下的过渡性陪伴。人生那么长,怎么可能随随便便遇到挚友,怎么会那么轻易就遇见真正打到你心里的经典杰作呢。所以,我们要找一些好电影,几个好朋友来渡过漫长的时光。他们可能会给你快乐,也可能会给你痛苦,但这都是短暂的,这些过了就过了,就像一条只会朝着一个方向流动的溪水。 之后你不会想起,...
评语:我人生中的挚友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hi猫大人 1人喜欢
1.我们不是情侣,却整天联系。 2.不分彼此,有什么说什么。 3.想哭就哭,想闹就闹,但绝不会生气 4.有苦一起受,有福一起享。 5.你生气了我哄你,我生气了你哄我。 6.你说烦了、累了,我陪你。 7.只要对方不让做的,能不做尽量不做。 8.你有喜欢的人了,说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atherine 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