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作品

刀豆的豆
来自: 刀豆的豆 (上海) 2013-04-16 01:07:41创建   2014-09-10 19:51:04更新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starry 771人喜欢
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学院,Glasgow School of Art (GSA)不仅培育了诸如近年在艺术圈大热的西蒙·斯卡林和理查·赖特(分别为2005和 2009年 特纳奖得主),同时作为一代建筑奇才Mackintosh的母校,格拉斯哥美院的主楼 Mackintosh Building 更是现代建筑史上的珍宝。 年初的时候,GSA的新楼,由Steven Holl设计的Reid Building,正式投入使用,使得世界建筑的目光再次光临这百年历史的苏格兰美院,也使得Mackintosh 和 ...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weiyi 69人喜欢
上个星期从北京回来。看了ucca金氏彻平的展览 这个镜子+贴纸的collage作品就像是一根平行于我做了一年左右的练习的线。如果你去年这个时候也在看我的豆瓣,也许会记得我买了一些儿童科学贴纸。用这些做一些练习。在NYC的时候,Ali有一次在我的房间看到一墙的贴纸,...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刀豆的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