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文字

似水流年
来自: 似水流年 (成都) 2013-04-17 13:06:24创建   2014-05-04 22:26: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d 岁月静好。 82人喜欢
1 单恋了别人老婆一辈子的屠格涅夫,晚年说:“如果什么地方有个女人关心我回家吃饭,我情愿放弃我所有的天才及我所有的书籍。” 这话让人听起来心酸,可悲可叹的是,他直到晚年才悟出来。 跟屠格涅夫一样的,还有很多人,有男也有女,张爱玲就是一个。张爱玲一辈子写了那么多书,那么多爱恨离散,是因为她就是那样的经历经验,她写的其实都是自己,只是我们在她那里发现了伟大。 她笔下所有的字,都是血滴子,都是红豆熬成的思...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拓北 5706人喜欢
关注度有限,欢迎豆友们继续添加! 豆瓣2011上半年喜欢1000+文章索引 豆瓣2011下半年喜欢1000+文章索引 豆瓣2012上半年喜欢1000+文章索引 12月 冬天怎么取暖 http://www.douban.com/note/252415885/ 皇帝为什么穿黄袍?http://www.douban.com/note/250217234/ 我把人类想得太简单了 http://www.douban.com/note/251189158/ 这一刻起,我不是一个二逼 http://www.douban.com/note/250977033/ 冬天的小故事 http://www.douban.c...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似水流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