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OD DESIGNER官方文档全程翻译笔录

smr
来自: smr (上海) 2013-04-17 14:07:50创建   2013-04-18 16:01:14更新
FMOD DESIGNER官方文档全程翻译笔录
4人
15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smr 1人喜欢
这一章是FMOD Studio第一个测试版本出来之前,最后一个版本FMOD DESIGNER官方文档中的最后一章,有关交互式音乐的内容暂时并没有深究,因为FMOD Studio的第一个测试版本中暂时并没有包含有这一块的功能。但这也并不代表FMOD就一定是把这块的功能给省去了,这要有待后...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smr 0人喜欢
该文档已经是自己的第三版翻译与学习了,其中较对了不少笔误之处,但相信其中内容后续仍有很多重译改进之处。另外翻译档中的黄色,橙色,与棕色的框选标记为自己重新审阅时觉得需加以重视的部分。 官方这套原英文的文档多达431页,本早已全部翻译整理完成,另外其中...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smr 0人喜欢
FMOD DESIGNER是目前最流行的一款游戏声音引擎,尽管Studio已经出了第一版测试版,但仍然很多功能都不完善,比较靠谱的暂时还是DESIGNER。后续会陆续更新,官方文档一字不落地翻译分享给能用上的朋友们~可能会有笔误的,大家多见谅~:)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m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