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她

后山童佬
来自: 后山童佬 (南昌) 2013-04-18 21:50:40创建   2013-04-18 21:50:4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后山童佬 0人喜欢
如此迷迷糊糊,任其沉溺,那不过是一只故作慵懒的猫,她不争气地小狡猾。 她的伙伴说,如果有可能,他要去很远的地方。异域的空间必然更能让他强大,那个骄傲偏执又聪明的家伙,忘了猫的惶恐不安。猫想的却是那样千里之外的思念快点结束,没有免费列车,一无所有的猫,只期待千里的距离奇迹般拉进一个拥抱。 她不高兴,日渐憔悴,慵懒的摸样一点也不可爱,一面知道自己狡猾地偷懒,一面想溺死在什么也不用想的堕落里。 迷路,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后山童佬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