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ma——品牌故事

硕客风尚
来自: 硕客风尚 (泉州) 2013-04-19 10:24:29创建   2013-04-19 10:24:29更新
一座城,一双鞋,一种气质

Coloma是法德边界的一座小城,素有“法国威尼斯”之称。中世纪古朴的“木筋屋”千年矗立,洗尽铅华。
Coloma,是现代制鞋工匠的“艺术之都”,古朴与现代,潮流与经典,天马行空,相互交织。游弋于世界各地的艺术的拾荒者,以精湛技艺打造至高品质,用锐利思想诠释时尚的 独到品味。
Coloma,一座城,一个品牌;Coloma,一双鞋,一种气质。
这就是Coloma,锐意、专注、融合,一心为你奉献——带着温度的时尚。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硕客风尚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