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ia
来自: younia (北京) 2013-04-19 13:27:54创建   2013-04-19 13:27: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陌声人 3905人喜欢
你会不会在一个夜深人静月光如水的夜晚思念一个人,却又抑制住心底那一份思念,忍住不去联系他。也许,她已经嫁为人妻,也许,他已经为人父,又或许,他还是一个人。不联系,或许是对待曾经那份美好感情最好的方式吧。这一期节目,和大家分享的文章来自卢思浩,有一...
评语:什么时候起开始变得害怕付出,害怕受伤,害怕先动心的先伤心,先认真的先认命,先说我爱你的先不被爱。你说过,我一直不够勇敢,呵呵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youni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