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特产山核桃

干果王食品公司
来自: 干果王食品公司 (杭州) 2013-04-19 14:30:14创建   2013-04-19 14:30:14更新
补脑益智:核桃形势人脑,“以形补形”,加上丰富的蛋白质和磷。被称为“补脑”食物,能调节神经系统,增强大脑活力和记忆力,补充人体必需而又缺乏的肌醇和乙酞胆碱,对青少年用脑过度、中年记忆力退化,老年性痴呆等疾病防治具有令人满意的效果。
滋润肌肤 乌黑亮发:山核桃仁含有大量维生素E,经常食用油润肌肤,乌黑亮发的作用、可以令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
缓解疲劳 释放压力:是办公室白领们的最佳健康伴侣(吃了可以精力充沛、益胃补肾、健康又精神)。
孕妇儿童零食补脑圣品:山核桃果仁中含有7.8%—9.6%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可以防止老人动脉硬化:山核桃仁有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此外山核桃仁还可以用于治疗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山核桃仁对癌症患者还有镇痛,提升白细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
口感特点:肉厚酥脆,香气逼人,回味无穷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干果王食品公司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