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

SUNSUN
来自: SUNSUN (深圳) 2013-04-19 14:55:21创建   2013-06-23 16:42:2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掌门人 527人喜欢
2013年必须看的30部建筑纪录片(你看过几部?): http://www.archdaily.com/324255/the-30-architecture-docs-to-watch-in-2013/ 1. Architects Herzog and deMeuron: The Alchemy of Building & The Tate Modern (2009) Director: Beat Kuert. 25 mins & 52 mins, respectively. 2. Antonio Gaudí (1985) Director: Hiroshi Teshigahara. 72 mins. 3. Citizen Architect: Samuel Mockbee and the Spirit of the Rural Studio...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锦瑟 9人喜欢
1. 这大概是我读过的最具列表特性的史书。 2. 卢斯是个惊人的materialist,于是他成了个预言家,(资本主义的小号手)。 3. 卢斯居然管Muthesius提出的“Gestalt” 都叫装饰,可见装饰在他那里涵义也很广,他咋没管自己用的大理石叫装饰呢?在他的那种装饰涵义下,今天的哈迪德可是装饰到了极点,而且做的不是纪念性建筑,在这点上他又不是个预言家。 4. 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是伴随诞生的,而且不得不说,二者都带来某种意义上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UNSU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