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0x

leana Φ _,Φ
来自: leana Φ _,Φ 2013-04-21 10:05:17创建   2015-02-09 19:15:16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哈猫Yuki 1095人喜欢
养猫的都深有同感~是不?是不?? O(∩_∩)O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雪粒☂sherry 3467人喜欢
【David Scheirer】(美)• 昼与夜 。美国艺术家,毕业于马里兰艺术学院,现居华盛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羞羞羞羞羞涩姐 1543人喜欢
卧槽太他妈搞笑了 笑尿了 看一次笑一次呀!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雪粒☂sherry 2656人喜欢
太萌惹!!怎么辣么可爱!!! ฅ(๑*д*๑)ฅ (韩国插画家 goolygooly 主页君请戳→ http://www.goolygooly.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米米米妮 1314人喜欢
倒要看看都是哪几天买的!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手帐✄日记✄收纳✄本子✄钢笔✄宝珠笔✄墨水✄水彩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两棵树的距离 28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高牛奶童鞋 2489人喜欢
相册内容多数为当日颜绘 就是对于当天所穿衣服的记录。 实用工具都为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方言 120人喜欢
咋就那么可爱,我们家的小松就是个哈呲深井病?!大概和主人有关。(文字原创*点赞分享)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陈小齐 20470人喜欢
《麦肯基疗法》非常适合懒人,操作十分简单:每个动作约2秒,重复5到10次。每一疗程从开始到结束不超过60秒。每天7到8个疗程。更多练习详情参考《麦肯基疗法》http://book.douban.com/subject/5921328/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eana Φ _,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