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momo
来自: momo (广州) 2013-04-21 20:37:17创建   2019-09-26 10:35:05更新
去过,或者将要去的地方
来自:豆瓣日记
赞德拉 128人喜欢
世界杯一结束就去了一趟俄罗斯,俄罗斯真的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去游玩的一个地方,而且最好是自由行,这10条tips就是说一下即使不会俄语,也能轻松在俄罗斯旅行。 以及俄罗斯穿搭文在这篇→ 俄罗斯穿搭日记 1.自由行比跟团要有趣很多。 去之前也是查了各种旅行攻略,跟团的和自由行的都有查过,但是看了他们的旅行观感,跟团会非常走马观花,玩的不尽兴。一般需要报团的情况主要针对交通不方便,而且自由行不安全的国家,但是俄罗斯没有这些问题。第一交通很方便,城市与城市之间有高铁,城市内出行有地铁也很便利;第二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Jose Maria 1758人喜欢
望向西藏大地的蓝色海洋。MINOLTA X700,富士SUPERIA200 & C20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浅苍 535人喜欢
short stay@青海, 2011.07.09-07.18 西安-西宁-西海-151-黑马河-茶卡-湖缘-鸟岛-刚察-西海-西宁-门源-西宁,一个人的毕业旅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肥肥鱼 1772人喜欢
流浪之旅继续。告别西藏,到达美丽的青海湖畔。七月油菜花正好,夏风不吵,飞鸟消失在青空的尽头。出门就是美丽的湖,快乐而知足。只愿将生命丢失在最美的地方,就像诗消失在孤独的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归涂 2333人喜欢
有些地方很大 | 却让我们呼吸困难 | 有些地方很小 | 却足够容纳我们心灵的舒展与狂奔
评语:那年去大理只可惜错过好天气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猪老三 4812人喜欢
蘭嶼 墾丁 花蓮 By Seagull 4A & Minolta X70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猪老三 11387人喜欢
市井的,粗糙的,不一样的台北 By Minolta X700 不定期更新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om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