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

SUNNY
来自: SUNNY (南宁) 2013-04-22 16:36:59创建   2013-07-04 11:32:3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做羹汤 106人喜欢
第一步:卤鹌鹑蛋、鸡蛋 鹌鹑蛋和鸡蛋放锅里煮熟,捞出后迅速放凉水里浸泡,冷却后很好剥皮 卤汁做法:清水1升,加入小半杯老抽,加入一勺生抽、一勺盐、两大勺红糖,不加红糖也可以加可乐,不过水就少放些,我试过加可乐和加红糖的味道都不错,都是既能提味又能上色...
评语:收藏,看起来很有食欲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一起去旅行 989人喜欢
我娘亲是个非常牛逼的人。 牛逼到什么地步呢? 我是她女儿,上大学的时候居然会用『抱歉,我想找个我妈那样的男朋友』这种奇葩理由来拒绝表白的傻小子。当然我不是要找个女人做男友,也不是要找个处处包容照顾我的人做男友。对上面那句话的进一步解释是:我要找个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UNN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