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collin
来自: collin (广州) 2013-04-22 23:16:17创建   2013-04-22 23:16:1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陈哈 4853人喜欢
昨晚在Q上遭遇了刚当妈不久的朋友, 完全不管你要不要听,就开始大谈小孩, 在表示了不要听这些后, (这句话特意用黑体大号字,为视觉障碍和逻辑障碍以及阅读障碍者标注) 依然继续大谈小孩, 我选择了避开,换个地方打字。 【avivi】回复说:中国人啊,就是一起帮你把日子给过了。 我深表赞同, 只是他们并不都是真的帮, 是无意识,习惯性替你把日子过了。 那些替你把日子过了的人们, 大概有以下几类。 第一类,是真的关心你的人,比如父母。 中国式的父母,很大比例上的, 并不在乎子女自己想过怎样的日子, 他...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olli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