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

Alan
来自: Alan (北京) 2013-04-23 23:32:22创建   2015-03-27 02:34:39更新
http://daily.zhihu.com/story/4623409?utm_campaign=in_app_share&utm_medium=Android&utm_source=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BigSam 2837人喜欢
初来雪球时遇一新手,洋洋自得当周收益15%,并称长此以往,不日将财务自由。我遂打趣:若以一年50交易周计,一年可涨千倍,二年million倍,三年billion倍,四年trillion(万亿)倍。兄台本金1万,四年之后将有1亿亿,牛市十万点原来是靠兄台啊!!!果然复利是宇宙间...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住宅 2489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永生之酒 33097人喜欢
多搬自堆糖和花瓣网 人家怎么写的我就这么搬运了,大家也知道这些是美图网,转载集中地而已,再说有不清楚的百度一下各种图片和教程很多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9552人喜欢
贝聿铭,美籍华人建筑师,被誉为“现代建筑的最后大师”。贝聿铭还说:"老北京已经是历史了,经典(建筑)的伟大当然不用说了。然而今天的北京,建筑风格还是缺乏创意,没有所谓的“新思想”。从现代建筑角度来说,中国才刚刚起步。上海还是在追逐新潮流,皮毛而已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深深深藍Hana 33456人喜欢
以前住家里的时候麻麻说吃夜宵对身体不好,于是我都会早早爬上床希望一闭眼一睁眼就能吃到丰盛的早餐。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把早餐看得最重要~
评语:zaocan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l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