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7
来自: share7 (贵阳) 2013-04-25 22:56:30创建   2013-04-25 23:02:5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喜欢云南已经好长时间,之前已经来过昆明、丽江、中甸香格里拉等地方。玩来玩去感觉还是大理最为舒适。于是就在决定在大理住上一段时间。在大理的时光很缓慢,很舒适,认识了很多人,也一起把大理玩了一圈。我就把最新的大理的旅游攻略写一下。 大理有风花雪月之称,分别是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在唐朝是南诏国、在宋朝就是大理国的首都。 大理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公元1382年),又名叶榆城、紫禁城、中和镇,位...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丽江往事客栈 21人喜欢
前年本人曾经发表过一篇丽江自助游攻略,感谢大家的,点击量几十万,无奈,环境变化太快,线路,景点门票、丽江酒吧酒水价格等等都有很大变化。驴友最关注的比如说价格,还有景点之间的路线,好吃的小吃等等,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但仍有客人抓着我问,象山市场怎么走,在丽江新城还是古城,那里的腊排骨是不是25元一锅(已经68元一锅了油价上涨了,包车费也上调了;人民的工资涨了,景区的门票也涨了;玩的人越来越多了,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hare7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