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理

liuyaxuan
来自: liuyaxuan (成都) 2013-04-26 16:53:49创建   2013-04-27 12:01:2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eiya 113人喜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这个道理真的非常非常老了,《老子》中有云:“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荀子《劝学》中也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但是在跑步的过程中,我才真正领会到其中的深刻含义,对其也重新多了一份诠释。 每当周末时间充足时我就准备跑十公里,可是最初的几次十公里我都没有跑下来,跑到6、7公里处我就再也跑不下去了,计划都破产了。 后来在准备...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uyaxu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