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泸沽湖-自驾4日游

川西自由行
来自: 川西自由行 2013-04-26 17:18:31创建   2013-04-26 17:18:3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川西自由行 0人喜欢
第1天 成都—雅安—西昌(约420公里) 住宿:西昌 早晨出发,经成雅高速、雅西高速抵达西昌。由于高速还未开通,国道路况较差,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途中景色迷人。抵达西昌享用午餐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放下行李,傍晚前往琼海自由活动,琼海边上有无尽的美味,烧烤、干锅等。 第2天 西昌—泸沽湖(约245公里) 住宿:泸沽湖 早餐后,前往泸沽湖,穿过磨盘山隧道,抵达盐源享用午餐。抵达泸沽湖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川西自由行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