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修炼

不磨磨叽叽了
来自: 不磨磨叽叽了 (广州) 2013-04-27 16:35:04创建   2013-10-17 19:51:39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你好,陳鼻涕 446人喜欢
物 攝 by 鼻涕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雪屏 26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qw-p 46758人喜欢
一点儿简单的调色方法,有自己编译的,也有转来的,教程算不上,这只是思路和方法,仅供参考吧,交流学习才是目的(PS为主) 转载盗图请说下出处 高手毒舌请高抬贵手...谢谢 步骤超过5步的可以忽略了... 好了,就是这样...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H!karu 437人喜欢
更新
评语:留白留白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友2533629 231人喜欢
国际iPhone摄影秀16日晚7时在纽约举行开幕晚会,摄影秀将展出来自全世界iPhone使用者拍摄并编辑的作品。本次展会一共收到来自1500名摄影者提交的约10000多张照片。展会从这些照片中选出200张最具艺术影响力的照片来展出。
评语:iphone可以拍成这样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一只蜗牛吖 315人喜欢
评语:留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不磨磨叽叽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