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失眠猫
来自: 失眠猫 2013-04-28 12:48:22创建   2013-11-11 11:43:09更新
我自己的世界〜〜〜〜〜〜〜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小白 6人喜欢
镜子里没有声音; 再没有这么安静的宇宙了。 镜子里的我也有耳朵; 两片不懂我说些什么而难为情的耳朵。 镜子里我是左撇子; 不能和人家握手的左撇子。 在镜子里我虽不能感知我自己; 但因有镜子, 我很想在里面和自己相遇。 我没有属于自己的镜子, 但镜子里却常有我; 我不太清楚: 他是不是忙著要和他的伙伴分离。 镜子里的我虽与我相反, 却又与我十分相似; 因为不能将心比心 去感觉镜子里的自己, 我感到惭愧。 =========...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超人归来 6人喜欢
有人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也有说是三秒。至于是七秒还是三秒,不是我要探究的。在那小小鱼缸里永远都不觉得无聊,因为游过一个地方,过了七秒就会变成了全新的地方,一直会有新鲜感。 开始觉得鱼挺可悲的,永远只活在七秒中,什么美好记忆都不能留下来。可我们把事情...
评语:这一切,无关风月,无关记忆,无关自由。关乎的只有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失眠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