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本子

阿西仔不做手工
来自: 阿西仔不做手工 (海口) 2013-05-05 22:56:52创建   2013-07-18 18:09:35更新
收集的一些水彩资料。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Tifa 13764人喜欢
画于 LCCT 返乡农民工火车站一样的候机室,清迈 B2 Ayatana 泳池边的露天大床,亚庇 Pacific Sutera 的私人海滩,马六甲不适合外出的热天午后,也有回家以后后补的,没草稿没橡皮,风格难免有时崩坏,主要是为了记录以及画着的时候很开心。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草虫 5701人喜欢
水彩明信片,从无意中买到的小卡开始。每一张卡片都有一个故事。用这个积攒着回忆。水彩的那种晕开和不可重复的感觉很神奇,也不断地尝试不同的配色、纸品、颜料,和各种传说中的肌理。嗯~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Sunshine 5860人喜欢
画如生活!“本画册仅供参考学习,禁止非法商用!O(∩_∩)O谢谢合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Tuna Bento 12388人喜欢
说起来那么多本moleskine,但是每一页都有在认真对待。一点一滴都应该记下来,它们是生命里每一个小片段。Hey, mate, you know my every little secret. [未经告知请勿转载]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Wishbao 774人喜欢
睡不着 就再画点点吧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無月 17254人喜欢
各種雜七雜八の塗鴉、練習之類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鱼虫 1235人喜欢
http://iainstew.fineartstudioonline.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桑宁的豆瓣小站 17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aoowa 129人喜欢
手作本上的水彩..每天都会画一点...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周小兜 12769人喜欢
请勿盗用 尊重万岁理解万岁~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Zeya™ 877人喜欢
http://www.johnlovett.com/ 一切权利均属于原作者,请勿私转.A professional Australian artist, painting in oil, watercolor and mixed media.
评语:向往的水彩画法。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阿西仔不做手工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