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辛未长安
来自: 辛未长安 (莱芜) 2013-08-05 19:24:34创建   2014-09-16 22:40:3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3059人喜欢
超强大的电影推荐贴,从古代、中世纪、文艺复兴到上世纪,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文学名著大囊括,边看电影,边学知识。对外国文学史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学外国文学的同学更应仔细观摩。 一、古代部分:希腊、罗马、希伯来: 1、根据荷马史诗拍摄的《奥德赛》,场景宏大,并包括了《伊利亚特》的一部分。自然老的《木马屠城记》是《伊利亚特》的完全本。最新版本要数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大片《特洛伊》,《指环王》中的精灵...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大奇特(Grinch) 2094人喜欢
影子作为德国表现主义电影的重要道具,时常被用来制造梦魇般的世界,为恐怖片、惊悚片或悬疑片的表现手法提供了经验。在表现主义电影之后,它依然无处不在——常用来表现人物的心理状态,营造电影的环境气氛。找了一些电影中影子的不同表现形式简单罗列一下: 德国表...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辛未长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