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老谭酸菜牛肉面
来自: 老谭酸菜牛肉面 (München) 2013-12-11 09:36:23创建   2014-12-22 08:06:59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灰土豆 656人喜欢
In Germany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幽篁 458人喜欢
展现德国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文化的艺术气息,共分三集。文艺复兴扩展到西欧各国,带来一段科学与艺术的革命,揭开了近代欧洲历史的序幕,被认为是中古时代和近代的分界。主持人用不同的主题去探讨德国的艺术,包括景观、民俗文化等。 BBC.德国艺术.第1集.分裂的德国 http://www.56.com/u68/v_NjY4NTY0NzM.html BBC.德国艺术.第2集.梦想和机器 http://www.56.com/u85/v_NjY4NTc1NDY.html BBC.德国艺术第3集.元首魔影 htt...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老谭酸菜牛肉面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