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养猫的大虾仁
来自: 养猫的大虾仁 2013-12-11 23:53:33创建   2015-08-05 18:24:0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飘香姐姐 1716人喜欢
戚风蛋糕是最基础的一种蛋糕,但是真要做好确实很不容易。网上有很多好的方子,今天写的这款基础香草戚风很好上手,易于成功,做好后口感非常舒适、绵软、弹滑,值得一试噢。它之所以既有柔软的口感又有很蓬松的质感,是因为使用了用蛋清制成的蛋白霜;而它轻盈爽口的滋味则是因为使用了清爽的色拉油(相对于动物性黄油来说)和水。戚风蛋糕便于制作,热量较低,烘烤后不用添加任何东西就可以直接食用,所以它风靡世界几十年一直到现在! 下面是这款基础香草戚风蛋糕的配方和做法。这个配方可以制作1个6寸圆形模具的戚风蛋糕(可以是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ss.S™ 25人喜欢
WILTON SCHOOL 由美国Dewey Mickiney创立于1929年,经历70年,是一所蛋糕装饰的专门学校,WILTON的教学体系能使学习者在最具体且有效的创新中学到蛋糕装饰的技能。因此使WILTON SCHOOL成为举世文明的优秀蛋糕装饰学校。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时 188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biubiu 5109人喜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养猫的大虾仁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