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的爱情

贪恋你的柔情ヽ
来自: 贪恋你的柔情ヽ (天津) 2013-12-13 16:17:35创建   2013-12-13 16:17:3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苏辛 1601人喜欢
当然,这句话主要是针对不爱你的人而言。 不爱你的人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曾经爱过你,后来不爱了;另一种是自始至终都没爱过你;而最坏的那种,是从来没有爱过你,却让你以为他曾爱过。 爱情原本就是人生中最疯的一部分,而在结束时,最让人发疯的一部分是,可能你还满心喜悦地计划着有他的未来,他却欠欠身,撤了,甚至都没有给你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对男人来说,清楚地分手是个艰难的任务,很多人只是长久地不再联系你,...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贪恋你的柔情ヽ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