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list

Mèlanie
来自: Mèlanie (北京) 2013-12-14 12:40:20创建   2016-01-16 20:28:3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Smart Chic 13980人喜欢
作 者:Chua 2016年1月1日开始,又有一波商品的关税下降了,包括跟我们息(经)息(常)相(剁)关(手)的衣服鞋子箱包。 你还没开始海淘吗? 原因可能有几个:没有信用卡,英文看着累,没法直邮,只能用当地收货地址或者转运,怎一个心塞了得?不过,现在越来越多...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我累特 1743人喜欢
筛选一些看完后觉得还不错的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阿Pe 222人喜欢
嗯哼我超爱买本子的……图片来自ins,作者在图片描述里哦,如有侵权请告知,非常抱歉,会做删除处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èlani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