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法律剧集推荐

也无风雨也无晴
来自: 也无风雨也无晴 (中国香港) 2013-12-15 15:37:03创建   2013-12-15 15:37:0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米青卫 3214人喜欢
最近在看 《The Good Fight》 ,是好老婆《The Good Fight》的衍生剧,少了好老婆的狗血感情戏,涉及了一些政治社会问题,有一个从《权力的游戏》过来的人。 ———————————————————————————————————————— Billy 在回复中推荐了《 L.A. Law 》,但没有写介绍,最近才知道原来这部剧得过4个艾美最佳剧集奖,和 其它3部剧 并列第一。 ———————————————————————————————————————— 美剧 Law & Order (美剧)(力荐)主剧播了20季,有4部衍生剧,其中SVU还在播。主剧从1992到2002年每年都会获得“艾美奖最佳剧情剧集”提名,其中1997年获胜。主剧共获得过5个“金球奖最佳剧情剧集”提名,均未获胜。 最真实的法律剧集,很多真实案例改编,完全围绕案件展开,没有任何男女感情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