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

孤行一意
来自: 孤行一意 (嘉兴) 2013-12-15 19:45:03创建   2015-12-03 13:12:00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Lan1. 800人喜欢
在這樣一個城市中存在著這些代表時間流逝所存在的紀念性的藝術品。看到這些廢棄房屋,帶著陳舊氣息伴隨僅剩的人去樓空留守虛無。這樣的存在們是如此有意義有價值。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账房先生 229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5684人喜欢
走遍中国的建筑,注建筑名+地点+建筑师。 长期更新相册 欢迎关注 ……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103人喜欢
此是两个相册组成,一个是浙江多山多水又有平原,住宅形态也特别丰富,工匠农民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建造出灵巧合理而又千变万化的家。一个是郑希成先生的整理,我们得以一窥传统院落的本来原貌 | 转自扬眉剑舞 本册百座院落,近几年内拆毁者已占六七十座,所剩也破落不堪。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孤行一意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