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

江湖混世小资
来自: 江湖混世小资 (深圳) 2013-12-16 18:05:16创建   2013-12-16 18:05:1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日月明行 8人喜欢
我在大学时曾经担任过围棋社社长。然而,毕业後,我最常下的棋却不是围棋,而是国际象棋。原因和我的个性有关。 我是一个务实的人,我希望我做的事都能够实用,对生活有益。我修佛法,也是因为佛法完全以务实出发,学到哪里,生活上就要用到哪里,一点也不含糊。所以即使是兴趣,我也以务实为出发点,希望这个兴趣能够有助於我更有智慧的面对生活。 有两点是我认为佛法帮助了我的地方: 1. 克服习性反应 2. 离开执著 然而,对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江湖混世小资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